财务处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录入日期:2023年02月09日     已访问:

2月9日下午,财务处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服务大厅会议室召开,财务处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马斌主持。

财务处党支部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实做细各环节工作。会前,一是抓好会前学习,统一思想认识。二是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三是认真梳理意见,找准找实问题。为切实找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工作,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会上,马斌代表支部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马斌作总结发言。他从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群众路线、着力改革创新、坚持清正廉洁四个方面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一是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其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二是始终牢记秉公用权,真正把权力用在正处,用在为民办实事、办“急难愁盼”的好事上,用在促发展、惠民生的各项工作中;三是主动适应新时期高校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目标,敢想敢干、真抓实干,以新理念新思想狠抓工作落实;四是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让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成为工作和生活的出发点和基准点,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努力抵制不正之风侵蚀,不搞特权、不谋私利,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办公地址: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行政服务大厅三楼
联系方式:0378-22199681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107网站工作室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