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国库支付局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录入日期:2023年06月02日     已访问:

5月31日上午,河南省财政厅国库支付局局长、一级调研员孙久强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指导财政资金国库集中支付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明伦校区小礼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谭贞,财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谭贞主持。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观看了河南大学校情片《大学之道》。谭贞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孙久强对本次调研工作的目的作了说明,并对学校的财政资金使用、支付等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马斌从学校财务处基本情况、学校资金管理情况、国库集中支付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座谈期间,双方就财政资金支付整体情况、实有资金账户管理情况、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使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调研组一行对我校资金管理模式表示肯定并表示将尽力解决学校在国库集中支付方面遇到的困难。

最后,谭贞表示学校将继续按照省财政厅的要求,在财政资金的使用、支付,预算执行的监控,银行账户的管理等方面强化政策落实落地,在合理合规使用资金的前提下,提高资金的支付效率,把财政资金的每一分钱都用到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内涵高质量发展的“刀刃”上,全面提高学校的办学层次和水平。


办公地址: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行政服务大厅三楼
联系方式:0378-22199681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107网站工作室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