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财经政策专题培训会

录入日期:2024年02月02日     已访问:

21日,按照处班子会议精神,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审计整改任务,财务处在金明校区行政服务大厅317会议室召开财经政策专题培训会,财务处科级及以上干部、各科室一线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742bd2b9352799c507ab53107464900

根据培训工作安排,各科室负责人根据审计整改问题,结合本科室工作职责和业务流程,重点梳理归纳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学校差旅费管理办法、固定资产管理办法等文件制度,向参训人员讲解重点文件的实施细则和执行规范,尤其对日常管理当中遇到的共性问题、难点问题,分享了经验和做法。

最后,马斌处长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以此次审计整改为契机,再次对本职工作岗位涉及的各项流程、规范、要点系统检视,查漏补缺、精益求精、举一反三,高质量完成审计整改,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系统学习培训,对财经政策和工作规范有了更新的认识和理解,将以更严谨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更精湛的业务投入到财务工作中。

 

办公地址: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行政服务大厅三楼
联系方式:0378-22199681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107网站工作室技术支持